县地税局抓好“三个节点”实现工作全程晾晒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18-04-03      发布机构: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6     字体:[  ]

 

一是总结“过去”,客观明了晒实绩。制定“5+8”工作机制,将年度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细化分解,每月召开工作晾晒会,各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汇报当月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谋划,实现工作全程晾晒;在市局办公网站设置“工作晾晒”专栏,发挥办公网页“朋友圈”功能,每个月对各单位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展示。二是剖析“现在”,精准查摆晒不足。晾晒中,先有各单位对照年初计划和工作要点,直面问题短板,分析未完成任务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思路,然后再由局领导作点评,进一步找准工作薄弱环节,剖析工作不力原因,现场讨论制定有效措施,力求当场解决问题。三是连接“未来”,承前启后晒成果。每月就晾晒成绩进行评比,定期通报排名,与绩效考核挂钩,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通过晾晒机制,杜绝平时不重视、年底搞突击的现象,确保将工作抓在平时,强化日常督导,激发工作活力,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