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教育局关于公开临西县城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的公告

体裁分类:专项规划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2-09      发布机构:临西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60     字体:[  ]

为落实省市有关工作重点要求,加快城区教育现代化的步伐,我局开展了《临西县城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9-2030年)》(以下简称本规划)的编制工作,并于2019123日通过了专家评审会评审。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现对本规划向社会公告,欢迎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

本规划确定规划期限为2019-2030年;规划范围为总体规划确定的中心城区范围;规划总体布局为到规划末期,临西县城共有:幼儿园39所、小学19所、初级中学7所、普通高级中学2所、职业教育学校3所、特殊教育学校1所,城区教育设施总用地约141.45公顷。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可直接向我局提交反馈意见。逾期不提交的,可视为没有意见。直接向我局反馈意见的个人,应签署真实姓名、住址和联系方式,并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向我局反馈意见的单位,应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19129日至202018

   公示地点:政府网站。

公示内容:城区教育设施布局规划;专家论证会议纪要。

联系电话:03198568051。邮箱:Lx8568051@163.com

 

2019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