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民政局召开全县养老机构“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现场推进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1-03      发布机构:临西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26     字体:[  ]

 

临西县民政局
召开全县养老机构“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
工作现场推进会

 

落实上级消防安全会议精神在全县养老机构中开展消防安全风险“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临西县民政局与县消防大队一起在临西县健康养老中心,召开了养老机构中推行消防安全风险“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现场会。
临西县健康养老中心、临福康复托老院、敬贤居老年公寓3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先对消防安全风险“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参观,由县消防大队作了指导讲解,让大家能够更加直观地学习到消防安全风险“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的要求,很快地能够在本单位进行推进落实,进一步强化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着力提升单位的自防自救能力。然后,由县民政局副局长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抓好消防工作的几点措施;县消防大队给大家讲了专业的消防知识,强调了火灾预防和处置的方式方法,提高了大家消防知识水平。会后,又组织几十位养老机构服务人员和老人进行了灭火处置和火灾逃生演练,增强了大家防范、处置火灾和火灾逃生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