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民政局关于社区和居家养老工程及养老院建设工作总结

体裁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1-15      发布机构:临西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32     字体:[  ]

 

临西县民政局
关于社区和居家养老工程及养老院建设
工作总结

 

2019年,县民政局在“双创双服”活动中承担着两项工作任务,分别是:社区和居家养老工程、养老院建设工程。按照县“双创双服”办公室的安排,两项任务的完成情况是
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
我局领导对“双创双服”工作完成情况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班子成员会议听取了两个项目的完成情况,研究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已完成的项目做到再提高、再深化。正在进行的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进行,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同时,要求主管副职对两个项目开展“回头看”工作。
临西县星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区和居家养老工程)完成情况
按照县养老服务中心一期改造为临西星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实施计划临西县星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改造和装修已完成,悬挂了“临西县星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牌匾,老人生活用品和设施已配齐,具备了老年人入住条件。县中心敬老院在全省二级星级养老机构评定中位居全市第一名,正等待省市命名,颁发牌匾。临西县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消防改造已完成。  
县养老服务中心老官寨养老院工程建设情况
截止2019年12,临西县养老服务中心老官寨养老院,1号楼主体工程已封顶,二次结构砌筑和消防管道铺设基本完成;2号楼主体封顶,二层二次结构砌筑完成,正在进行三层二次机构砌筑,整个工程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