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疫情期间复工企业网络招聘公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时间: 2020-02-22      发布机构:临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83     字体:[  ]

为保障疫情特殊时期我县复工业特别是涉及疫情防护需要的物资和生活用品生产企业的劳动用工,临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西在线人才网联合召开首期网上招聘会,当前已复工和准备复工的企业作为第一期参会企业参加网络招聘会(113日-331日)活动,通过推广全程网上招聘,满足企业用工。现公告如下:

一、岗位推荐

经与已开工和即将开工的企业沟通联系,从有用工需求的企业中筛选出岗位缺口大、信誉可靠、规模较大、待遇较好5家,现提供就业岗位61个,涵盖操作工、维修工、技术工质检员等多个工种。在临西在线人才网临西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发布。

二、求职报名

广大退役军人根据自身意愿,登录临西临西在线人才网或关注临西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报名电话:临西在线人才网:13031925488.退役军人事务局0319-8566638。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331日。

三、供求对接

本次网络招聘以“不见面”方式为求职者与企业搭建对接平台,以最大努力让企业和求职者“双赢”。

四、优质服务

整个招聘活动不向企业和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报名过程中,我们及时将求职信息向企业推荐,双方达成就业意向后,统一组织将求职者输送到用工企业。


招聘企业信息表

序号

企业名称

用工需求

人数

性别

学历

待遇

联系电话

1

河北光阳

技工

5

不限

不限

3000-5000

13031925488

2

河北鑫泰轴承锻造有限公司

数控

12

中专

面议

13932990798

3

邢台兆鑫橡塑有限公司

技工

12

不限

高中

3000-7500

15632958345

4

河北科华传动有限公司

技工

22

不限

不限

4000-6000

13031925488

5

河北玉良轴承滚动体有限公司

技工、质检员、会计

10

不限

高中、大专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