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临西县拥军志愿服务联盟部分会员单位的公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3-13      发布机构:临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28     字体:[  ]

关于招募临西县拥军志愿服务联盟部分会员单位的公告

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继承发扬临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全民拥军热情,增强广大现役军人家庭和退役军人的荣誉感,真正使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报经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拟组建临西县拥军志愿服务联盟(以下简称:拥军联盟),现将招募拥军联盟部分会员单位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募原则

    临西县拥军联盟坚持以“让军人军属得实惠、让军人职业受尊崇”为宗旨,以“自愿参与、志愿服务、联盟联动、规范优质、合作共赢”为准则,扎扎实实为广大现役军人家庭和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让联盟企业门店“增客源、多营销”,真正实现共享联盟成果。

 二、招募单位报名要求

拟报名参加拥军联盟的会员单位必须为合法注册经营企业、门店,证件齐全、经营规范、遵守诚信,有一定的规模并在全县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联盟会员单位需遵守《临西县爱国拥军志愿服务倡议承诺书》,积极参与拥军联盟组织的各类活动,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在会员单位消费和购买服务时,在享受该企业、门店面向群众普惠政策的基础上,凭现役军人证件或军人家属、退役军人《优待证》,应按再给予一定比例的优惠政策。

三、招募单位类别和数量

临西县拥军联盟第一批拟招募会员单位共计80家,具体情况如下:
    1、综合性大型超市2家;

2、饭店、快餐等餐饮服务机构35

3、规模型或连锁宾馆酒店3家;
4、网络通信营运商2家;
5、手机修售家理发美发等临街服务门店10家;

6、医疗服务(含各大药房)机构5
7、房地产销售公司3家;
8、旅行社2

9、服装、家电、烟酒茶叶经销商15家;
10、私办公助学校、幼儿园3
     凡加入联盟会员单位,需签署《临西县爱国拥军志愿服务倡议承诺书》,经临西县爱国拥军联合会审核备案后,授予临西县爱国拥军志愿服务示范企业(门店)”统一标识,颁发“临西县拥军红色志愿服务者”统一徽章,自觉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联系各类公益广告和媒体宣传机构,进行宣传推介,及时公布县爱国拥军联合会会员单位名录和服务优惠情况,动员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到联盟会员单位享受优惠服务,最大限度地让全县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享受实惠、获得尊崇。

四、报名时间

2020年3月13——2020年3月23

五、报名地点

有意愿的单位持企业或门店法人登记证书(副本)、法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到临西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319-8360777。

附:《临西县拥军志愿服务倡议承诺书》

 

临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