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检查人员名单

体裁分类:行政执法信息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0-04-16      发布机构:临西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94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对行政执法证件的管理和监督,根据《河北省行政执法证件和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证件管理办法》(河北省人民政府令〔2012〕第4号)规定,现将全县419名现行有效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检查人员的姓名、单位、证件号码等信息在临西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进行公告;对因调离、退休、转岗等原因未参加考试或考试不合格的135名行政执法人员持有的证件,依法定程序上报市并予以注销,该批行政执法证件公告作废。
      行政执法证件是表明行政机关行政执法人员享有法律、法规和规章赋予的权力,在实施具体行政行为时的资格证明。全县各行政执法机关及其执法人员在进行调查、检查或实施行政执法行为时,必须主动向当事人出示有效行政执法证件,凡本次公告没有公布的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检查证件一律为无效证件,不得在本行政区域内使用。对无证上岗执法或持无效证件上岗执法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有权拒绝调查、检查和处罚,并可向县司法局进行投诉和举报。
 
投诉举报单位和电话:临西县司法局   0319—856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