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安全生产督导组到临西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05-28      发布机构:临西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73     字体:[  ]

5月26日,邢台市安全生产督导组陈新伟一行到临西县就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重点工作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随机抽取了住建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环保局等单位安全生产资料进行了查阅,详细了解了“两会”期间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隐患排查开展及双控机制建设等情况。

随后督导组深入河北润发特种漆业、土产公司烟花爆竹库、5家小微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在邢台润发特种漆业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全国“两会”期间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双控”机制建设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原料库等安全措施情况。在土产公司烟花爆竹库,督导组查看了企业应急值守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一一列出清单,进行整改销号。

督导组强调: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监管不放松,对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和易发生事故薄弱环节不间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快推进“双控”机制建设,严防事故发生。要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遇有紧急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及时报告、妥善处置,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