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审计局“六一”走访慰问贫困户儿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0-06-01      发布机构:临西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90     字体:[  ]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家庭孩子过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河北省临西县审计局帮扶干部到帮扶村尖冢镇东张堤村,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儿童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帮扶干部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和文体用品,预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同时让家长转告孩子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在学习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健康快乐成长,做生活的强者,要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将来成为对祖国、对人民有益的人。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了解了贫困儿童的学习及生活状况,也为孩子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建档立卡贫困户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增强了他们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244b61160a0cc85e3ccaeebe195cc5e.jpg

244b61160a0cc85e3ccaeebe195cc5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