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审计局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0-05-27      发布机构:临西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90     字体:[  ]

  今年以来,临西县审计局下大力气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用雷厉风行、干则必成的劲头,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一是坚持原则,立说立行。弘扬担当精神,始终做到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靠实干立身,靠实绩出彩,切实展现敢想、敢做、敢当的党员干部风范;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模范行动,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确保机关人员不发生违规违纪的行为和被投诉的案件线索等问题。
  二是重视调研,赶超比拼。该局领导人深入审计一线和帮扶村了解第一手情况,发扬实干作风,积极营造担当追赶的浓厚氛围,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争创一流的冲劲,把担当追赶化为行动自觉,通过“干”打开工作新局面,全力打造临西审计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能叫得响的亮点工作。
  三是强化督导,务求实效。该局党组坚持从审计工作全局出发,高标准抓审计项目质量,从快、从紧、从严地加强工作督导,定期召开调度会,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困难的解决推动工作的提升,确保工作干一件成一件,争创“优秀审计项目”。
  四是廉洁审计,维护形象。通过审前廉政提醒、审后廉政回访等方式,提醒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督促审计人员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出具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提高了审计人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进一步维护和提升了审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