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堡寺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村级党组织意见反馈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6-12      发布机构:临西县下堡寺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6     字体:[  ]

       

6.11巡查意见反馈会议.jpg

6.11巡查意见反馈会议.jpg 

     6月11日下午,下堡寺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村级党组织意见反馈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龚志超同志、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马友仁同志、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刘召华同志、县委巡察办秦兴同志出席会议,李六寨等15个被巡察村支部书记、镇相关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负责人张玉河主持。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马友仁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龚志超同志作出重要讲话,北杏园、三圣庙、李子堌三个村党支部书记代表被巡察村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负责人张玉河同志指出,县委巡察组到我镇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我镇的关心和爱护,全镇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对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彻底整改,把对存在问题的认真整改做为当前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县委重要工作部署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