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疫情防控 严防疫情反弹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时间: 2020-06-23      发布机构:临西县摇鞍镇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66     字体:[  ]

严格疫情防控 严防疫情反弹

一是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格局。乡党政负责人扛起责任,高位推动,切实抓好防控各个环节工作。及时全面开展北京等中高地区返乡人员信息摸排筛查工作,做到跟踪到位、管理到位、不错不漏。

二是及时推送疫情防控最新动态消息,督促党员干部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摒弃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抓好防控措施落实,增强群众联防联控意识,提醒群众做好科学防护,严防疫情蔓延。

三是采取上门排查、电话询查等措施,并结合反馈数据信息跟踪核查,对5月30日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包括北京返乡人员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排查,详细掌握基本信息、活动情况和接触史,动态管理返乡人员信息台账,并及时上报,做到全员管控,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