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医疗保障局召开贯彻国家医保局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时间: 2020-06-24      发布机构:临西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624112733.png


620日,临西县医疗保障局召开贯彻国家医保局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参会的有医保局全体人员及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200624112747.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国深化医疗保障制度培训班,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传达学习了邢台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关于转发《河北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印发关于以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为突破口进一步深化四医联动改革健全利益调控机制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的通知、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全省医保局集中调研检查发现问题排查整改的通知。

会议要求,作为从事医疗保障工作的同志,要深刻学习医疗保障的基本定位以及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进一步规范经办管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问题找准、责任到人、整改彻底、机制健全。凝心聚力,紧跟国家和省市医保制度改革步伐,推进各项医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大干实干,强化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24112808.png

会议强调,国家医保局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会议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新常态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医疗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重要诀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临西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