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公路管理站 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发布时间: 2020-06-24      发布机构:临西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26     字体:[  ]

6月15日,临西县公路管理站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广泛深入地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知识和理念,采取切实措施改善公路安全、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

  今年是全国第十“安全生产月”,为了更好的贯彻党和国家的安全方针政策,扎实开展好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我站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在站机关门口悬挂公路站“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横幅,在明珠广场搭设咨询台并发放公路安全宣传单500余张并耐心接受群众的咨询,解答群众的疑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公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的意识,广泛争取社会各界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全社会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