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公路管理站 未雨绸缪,确保公路平安度汛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发布时间: 2020-06-24      发布机构:临西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42     字体:[  ]

防汛关键期将至,为防患于未然,临西县公路管理站秉持未雨绸缪的态度,积极安排部署公路防汛工作,制定防汛救援应急预案,兢兢业业做好汛期前安全准备工作,确保汛期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及时对所辖干线公路路面坑槽等病害进行治理,垫补路面坑槽35.5平米,垫补路面沉陷21平米。

二是及时对路边枯枝落叶、垃圾堆积物等进行了清理。共计清运垃圾枯枝落叶可燃物等683立方米,疏通排水沟161公里342立方。

三是对桥涵进行全面检查,已对干线公路范围内的27座桥梁及76道涵洞进行了全面摸排,疏通泄水孔200余孔,清理伸缩缝30余道。

四是抓好防汛材料储备和防汛抢险队伍的到岗到位,备好防汛物资。目前,已备足了砂石等材料,人员、车辆设备也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