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高凯英莅临扶贫办调研工作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7-02      发布机构:临西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81     字体:[  ]

     

2410b5a0ff1fe9e1b730c07c55d006e.jpg

 7月2日,县委副书记高凯英一行就脱贫任务重点工作到县扶贫开发办公室进行调研指导,扶贫办主任孙善刚,副主任刘兆全、刘志全参加调研。

      在扶贫办,高凯英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如期实现脱贫,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务实重干,推进高质量脱贫。全县各级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坚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用心学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确保精准把握。要按照迎接国家普查标准做实做细做好建档立卡户档案材料,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做到全覆盖,不留任何遗漏。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夯实脱贫基础,确保剩余贫困人口实现高质量脱贫。

9c0ca06176d2a319a380934b1a68f3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