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高凯英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0-07-02      发布机构:临西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49     字体:[  ]

        7月2日,县委副书记高凯英一行就人居环境整治、“千斤粮、万元田”等重点工作到县农业农村局进行调研指导,局班子有关成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08100938.jpg

        调研中,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争详细汇报了机构改革后全局运行情况、当前农业农村局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高凯英充分肯定了县农业农村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凯英指出,临西是农业大县,抓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三农”工作任务重、担子沉,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加强对农业农村工作的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高凯英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一盘棋思想。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引领,统筹做好全县的“三农”工作,完成好自身承担工作的同时,围绕农办职能开展探究,充分发挥农办抓总、牵头、督查的职能,强化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县农业农村局班子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立足全局,着眼未来,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产业扶贫、人居环境整治、“千斤粮、万元田”、农村宅基地管理、“三权分置”等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以周促月、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 ,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