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公示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0-07-16      发布机构:临西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8     字体:[  ]

根据《河北省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实施细则》,我局委托中介机构对临西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评审。经专家评审,临西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符合立项要求,现予以公示。

项目规模1.45万亩,耕地面积1.01万亩,其中小麦种植面积0.9万亩,玉米种植0.9万亩,棉花种植面积0.11万亩。

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全部为财政资金。

项目建设地点涉及吕寨镇的樟柳寨村、马兰村、后寨村、东村、高庄村、石佛寺村、后张八村以及下堡寺镇的侯庄村,共计8个行政村。

公示时间:202071620日,共5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临西县农业农村局联系,03198563152

 

                      临西县农业农村局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