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7-03      发布机构:临西县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50     字体:[  ]

72日上午,县发改局在家乐园百货临西店门前广场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县发改局、县新能燃气公司、县川东燃气公司、县建烨洁净型煤有限公司等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6月29日至7月5日为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树立新发展理念,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和知识,加快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电子屏展示等形式,向来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画册、环保手提袋、水杯等节能宣传用品,广泛普及节能环保、信用体系建设等有关政策法规知识,推动全民节能意识、信用意识的增强。

活动共发放节能宣传资料、节能宣传用品2000余份,广泛动员了全县上下参与节能降碳,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节能低碳社会氛围,同时为建设“绿美临西”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