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来我县调研督导降低企业用电用气价格政策落实情况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7-15      发布机构:临西县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26     字体:[  ]

日前市发改委能源价格科科长达志峰一行4人来我县调研督导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用气价格政策落实情况,工信、供电公司和3家燃气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督导组首先召开了价格政策落实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供电、天然气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随后走访了万邦复临药业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用电用气支持政策落实情况和相关票据等,对我县降低企业用电用气价格政策落实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督导组表示,我县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主动走访供电供气企业,积极开展价格政策宣传,充分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确保各项支持和优惠政策落地落实,在降低企业用电用气价格政策落实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