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电大 2020年秋季“开放教育”本、专科招生简章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7-20      发布机构:临西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58     字体:[  ]

开放教育”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电大)组织实施、主要面向在职成人的一种新型教育形式。由国家开放大学颁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申请条件者可申请相应的学士学位。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取得学历后具备国家和省组织的公开招录部分岗位的报考资格。我校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免试、测试注册入学。

一、报名条件

本科(专科起点):需具有国家承认的高等教育专科或以上学历;专科(高中起点):需具有高中、中专或同等学历。

二、报名时间及手续

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31日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小二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报考药学、护理专业的学员需提供在职在岗证明及相关执业资格证书,报考本科的学员需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专科学历证明)。

三、招生专业及学制

1)本科:法学、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工商管理、护理学、药学、金融学、公共事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共计15个专业供您选择;

2)专科:法律事务、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网络技术、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药学、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护理学、人力资源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等共计14个专业供您选择。本专科学制一般均为两年半,护理学专业为三年。

四、教学方式及结业考试

利用网络自学为主,通过微信群辅导为辅。期末考试由国家开放大学命题,我校组织考试,考试成绩由平时作业和期末考试两部分组成。不及格课程,每学期可以补考,学籍8年有效。

五、收费标准

专科学费4100元,分两年交,每年交2050元;本科学费5100元,分两年交,每年交2550元。(专科护理学费4600元,分两年交,每年交2300元。)报名时须交报名注册费120元,预交书费300元(多退少补),同时交第一学年学费。(优惠政策可咨询电话0319-8568087)

六、报名地点和电话

报名地点:临西县玉兰西路教育局电大招生办公室(310室)

咨询电话:0319-8568087   15075918898   13503191357

 

声明 :临西县教育局电大工作站是我县唯一正规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报名点。我单位未向任何培训机构和招生中介授权或联合招生。社会培训机构招收国家开放大学学员行为,均属于虚假宣传,违规招生,教育局将予以严厉打击,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