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20】临西公安追逃再发力,又有两名逃犯落网!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0-07-22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17     字体:[  ]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临西县公安局持续加大对网上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认真梳理网上在逃人员活动线索,深入开展摸排调查。近日,临西县公安局缜密侦查、迅速行动,再次成功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7月15日,临西县公安局临西派出所在对辖区上网逃犯信息开展分析研判中发现,因涉嫌故意伤害罪的上网逃犯杨某近期在青岛即墨有大量活动轨迹。办案民警立即赶赴青岛即墨,并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并顺利押解回临。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月16日,临西县公安局下堡寺派出所经过连续多日的研判排查和查访,成功锁定了上网逃犯李某某的藏匿位置,并在邯郸馆陶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其抓获。

经讯问,李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