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对影院复工工作开展检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0-07-24      发布机构: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84     字体:[  ]

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对影院复工工作开展检查

  

    为有序推进我电影院恢复开放,做好相关准备工作2020年7月24日,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卫生局对影院复工前准备工作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影院是否按照《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发指南》的要求,有序推进场所恢复开放。

微信图片_20200724092818.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092818.jpg

    在家乐园影院放映中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泽峰仔细检查并询问影院的防控管理、观众进出场管理、员工健康登记和防疫培训等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的落实情况。他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影院消毒清洁,做好入场检测,登记观众信息,在影院入口配备手消毒剂,调整售票方式,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严格落实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安排专人做好现场管理,观影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隔行隔位落座。同时做好设备管理和突发情况处置,建立疫情应急沟通机制,加强与卫生健康和电影主管部门联动,做好发现疫情时的应对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