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每周工作动态2020年7月20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7-27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60     字体:[  ]

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每周工作动态

1、7月13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勇成一行五人来临就商品林及木材深加工项目进行合作洽谈。

2、7月15日,与京新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就在我县投资京鑫科技产业园项目签订协议书,该项目培育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进一步推动临西产业转型升级。

3、7月16日: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三人实地查看京鑫科技产业园项目推进进度,与政府县长孟宪鹏进行座谈,并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②**医药副总裁、**医药联席CEO一行来临西县考察,就智慧医院、远程医疗等合作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总结上周联系企业家7次,获取有效信息9条,累计有效信息190条,洽谈项目4个,合作意向项目3个,累计签约项目28个。

 

 

 

 

 

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