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发布时间: 2020-07-15      发布机构:临西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70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整体素养,深入推进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诚信建设,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7月15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临西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褒扬诚信和惩戒失信的制度措施的通知》。会议指出,要逐步建立职工个人诚信档案,鼓励职工签署诚信承诺书,通过诚信品德评价机制,对职工个人的德育品行情况、各类违纪情况等做好全方位的、详实的记录,通过信用评价体系,对各种有违诚信的行为进行科学的分析归纳,不断提高个人诚信度。随后,该局每名干部职工庄重的在《在干部职工道德诚信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良好诚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