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三创四建”活动科技创新工作任务统计表7月28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7-28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8     字体:[  ]

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三创四建活动科技创新工作任务统计表

任务主题

专项小组

任务目标

进展情况

责任单位

一、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重点推进全面创新,加快建设创新型临西

科技创新专项小组

(5)重点抓好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的招引,深入实施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计划,构建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高新技术企业净增4家以上,争取6家,2022年总数超过3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新增40家,争取60家,2022年总数达到400家。

(1)中关村“创客小镇”临西离岸创业创新中心项目,依托我县运河双创孵化基地,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目前水系锌离子环保电池”项目和“大数据分析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在线产品质量瑕疵监测和工艺改良”2个对传统企业的科技服务项目。7月29日,中关村创客小镇负责人来我县进行考察,进一步了解临西产业基础,就在临西打造中关村离岸中心进行选址,并为“中关村创客小镇临西分园方案”收集场地位置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洽谈。

(2)全国滚动轴承标准化技术转化服务中心项目前现已经完成注册备案手续,目前已开工建设。

(3)京新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我县投资3.6亿元建设京鑫科技产业园项目,主要培育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推动临西产业转型升级。目前该项目已签约。                        

截至目前,新增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2个,完成年度计划的70%,计划固定资产投资90.5亿元。1-6月份,全县新开工项目22个。

县科协

县招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