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扶贫办及时传达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并积极开展了“周一夜学”活动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7-27      发布机构:临西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38     字体:[  ]

      7月27日(星期一)晚18点30分,县扶贫办全体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了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并积极贯彻落实市委钱三雄书记针对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提出的“四提”要求,即提神、提速、提质、提效。确保今年扶贫工作完美收官。同时,全面执行县委王海军书记“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坐而论道不如放手一搏”的号召,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为美丽临西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28165304.jpg

        传达完会议精神,扶贫办主任孙善刚又主持召开了“周一夜学”活动。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并观看学习了宣传工作中宣传照片的拍摄技巧。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职工加强了纪律约束,提供了工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