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扶贫干部赴内丘县交流学习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7-13      发布机构:临西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93     字体:[  ]

  2020年7月13日下午,在临西县扶贫办主任孙善刚带领下,扶贫办股级以上干部和各乡镇园区主管副职一行赴内丘县就脱贫防贫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728170248.jpg

   首先,在内丘县防贫管理服务中心,内丘县及扶贫办领导对临西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真诚相待,坦诚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通过这次相互学习活动,两个兄弟县的脱贫防贫工作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内丘县扶贫办张主任就脱贫机制、脱贫攻坚指挥部、爱心驿站、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防贫防返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临西县扶贫办主任孙善刚就健康扶贫、扶贫微工厂等方面的工作也进行了全方位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28170254.jpg
     随后,各对口股室就项目资金、金融扶贫、日常培训、防贫防返贫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交换意见后,都感觉茅塞顿开,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200728170258.jpg
      最后,在内丘县扶贫办领导的带领下,临西县扶贫干部一行又实地参观了内丘县小杨庄村档案管理工作。内丘县的扶贫档案整洁、完整、逻辑清晰,得到了临西同仁的一致赞誉。临西县扶贫主任孙善刚说:“对标先进,方知道自己的不足,我们一定把内丘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向兄弟县虚心学习,努力做好脱贫防贫工作”。微信图片_20200728170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