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待遇数据调整完毕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时间: 2020-07-28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53     字体:[  ]

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待遇数据调整完毕

 

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有关问题的通知》(冀人社发〔2020〕19号),对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从2020年1月1日起调整增加基本养老金。

市局于7月7日召开全市的待遇调整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局立即按照上级要求,详细分工部署,待遇审批股加班加点对每一名退休职工信息进行梳理,按照全省统一调待软件调整待遇数据,目前,已生成机关事业养老保险调待数据,基金支付股已将调待所需资金向财政申请,将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及时按照流程通过社银联网系统进行发放。

此次我县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待遇调整2561人,发放289.9万元,从2020年1月开始执行,补发1—7月的调整增加额,人均月调整增加161.68元。养老保险待遇的连续调整受倒退休职工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