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吕寨镇指挥屯村及驻村工作队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7-01      发布机构:临西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13     字体:[  ]

    今年是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从1921年成立以来,党已经走过了99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我们都知道,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

    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临西县吕寨镇指挥屯驻村工作队队长曹广华、村支部书记孙学华组织村支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在家党员,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言!作为党员,应该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党的神圣事业;应该维护党的权威,宣传党的政策,保持党员形象,身先士卒,模范带头,时时处处为党旗增辉。

微信图片_20200729102209.jpg

微信图片_20200729102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