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光明九道菇生物河北科技有限公司大力开展就业扶贫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7-02      发布机构:临西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74     字体:[  ]

日前,光明九道菇生物河北科技有限公司率领公司人力资源部再次走进东张堤村,践行“百企帮百村”的企业使命。该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宗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春伊始,为了让贫困村东张堤的贫困户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河北光明九道菇为他们送上了过年大礼包

时隔五个月,河北光明九道菇再次为东张堤村的三位贫困户带去食用油、鹿茸菇、金针菇等生活必需品。

除此之外,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为了使村民能够拥有长期稳定的收入,河北光明九道菇马上组织人力资源部实行“上门招聘”,将招聘点设在了村委会,方便东张堤村民报名面试。本次活动东张堤村委会全力配合,为河北光明九道菇提供场地,并在该村广而告之,以方便东张堤村村民足不出村进行应聘,为大家节省了时间、人力,缩短了报名的流程,且承诺对于该村村民迫切需要就业岗位人员优先录用。截至目前为止,已有8人顺利通过面试,7人已经到岗。

微信图片_20200729102444.jpg

微信图片_20200729102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