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双创双服”活动调度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7-29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98     字体:[  ]

4月22日下午,我县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双创双服”活动调度会,招商服务中心两名“帮服专员”“营商专员”参加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营商专员的作用主要落实政策宣传、全程代办、项目跟进、问题协调、监管保护五方面职责,企业项目提供有求必应的“一对一”精准服务,全程帮忙跑办、代办,项目建设过程中,营商专员至少每周三次前往项目施工现场,全程跟进项目进度工期,帮助企业解决迁移变压器、企业招工、注册登记等方面问题30余条,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达效,致力于打造更好的临西态度营商环境。同时根据于已掌握的情况,将营商环境督查督导工作贯穿全年,每月开展营商专员工作情况专项常态督查工作,对助企服务活动等开展实地督查督导听取企业的真实声音,确保助企服务的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提高了服务的快捷性、温和性和有效性的“妈妈式”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协助企业采购必要防护物资,指导企业结合实际情况,编制疫情应对工作方案,帮助企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