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0-07-03      发布机构:临西县下堡寺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76     字体:[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

广大党员干部、农民朋友: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的第一场硬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为此,向广大党员干部、农民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争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推动者。坚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干群齐动手,村庄焕新颜,广大党员干部要“我将无我,唯农是务”率先投身农村垃圾治理大行动、农村污水处理大行动、厕所革命大行动、村庄清洁大行动中来,做给大家看,领着大家干,携手改变旧环境,共建人居新农村。

    争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实践者。绿美新天全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农村清洁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好房子好厕所身体舒畅,庭院整洁身体健康。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我的村庄我建设,我的家园我爱护,我的环境我清洁,治理环境齐动手,村容整洁共分享。

    争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维护者。你我多一份自觉,村庄多一份整洁,设立村庄清洁义务劳动日,用文明净化你我心灵,用文明约束自己的行为,一点一滴改善人居环境,一言一行成就美丽乡村,大家都主动转变生产生活观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形成好的风气,就能美化我们乡村环境,维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广大党员干部,农民朋友们,宜居的乡村、舒适的生活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提升村容村貌品位形势紧迫,任务艰巨。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全民大动员、全员大参与,齐心协力塑造洁净、文明、有序、和谐的绿美新形象。让广大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