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公路管理站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发布时间: 2020-07-31      发布机构:临西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4     字体:[  ]

临西县公路管理站结合夏季公路养护工作特点,精准策划、科学部署、加大力度、突出重点、克服困难,认真开展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组织人员对所辖区域的路面、桥涵、公路沿线设施,路面边沟抛洒物及时清理,确保路面排水通畅。

二是常态化开展道路净化保洁,主要以道路扬尘,漂浮白色垃圾治理为重点,对管养路线路面重要路口,过村镇路段进行全天候、不间断、无盲区的清扫、清洁、清运、洒水抑尘等保洁工作,加大保洁力度,有效减少扬尘二次污染的产生。

三是抓好机遇,加强绿化苗木管理针对夏季路数进行生长旺季和病虫害防治。对路树进行修剪,确保路树良好生长。

四是保障路容、路况良好。对所辖道路的沿线设施进行清洗,加大巡查力度,对损坏的沿线设施及时发现,快速修复或更换,使所辖管养路线,路容、路况、路貌保持整洁良好。

                                                                                                                                   ----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