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开展电商扶贫免费培训活动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7-31      发布机构:临西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8     字体:[  ]

进一步巩固全县脱贫攻坚成效,增强我县带动和扶持贫困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能力,按照做好贫困劳动力就业培训和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要求。2020731日,在临西县盛世商务酒店二楼会议室临西县扶贫办和临西县商务局特邀省市高级讲师联合举办了一期电商扶贫免费培训会议。

e2e380b41c643aeffc88694b0108f05.jpg

参加此次培训会的学员有受疫情影响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返乡回流人员;存在“卖难”问题的农产品生产经营者;贫困村干部群众、贫困劳动力;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共计150余人。

通过授课老师对农产品市场培育、农产品上行,国家扶贫助农政策,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农村电商创业、就业政策等内容的精彩讲解,使广大学员开拓了思路,提高了认识,树立了通过电子商务脱贫致富的信心。

bb1523f03444802a27db9621b1e406a.jpg

(临西县扶贫办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