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临西镇总工会获省级先进!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7-31      发布机构:临西县临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23     字体:[  ]

    日前,河北省总工会发布《关于全省乡镇、街道、开发区、现代农业园区工会规范化建设第一批优秀单位的通报》,临西县临西镇总工会荣获2019年度河北省乡镇工会规范化建设优秀单位。

    近年来,临西镇在县委和县总工会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以党建促工建工作思路,通过健全建会机制、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等一些列措施,不断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进程,截止目前,该镇工会组织覆盖面达到了100%,职工会员达到5000多名,入会率达到了98%以上,“六有”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率达到了100%,使基层工会组织的活力得到明显提升,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