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20】临西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盗车案件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0-07-30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64     字体:[  ]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临西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广辟线索来源,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近日,临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中队经缜密侦查、循迹追踪,快速破获一起盗窃车辆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人,追回被盗车辆一辆。

7月29日,临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中队接到110指令,辖区群众李先生(化名)的一辆大众嶎领商务车在家门口被盗。接警后,城区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侦查。经过对被盗车辆行驶轨迹的循迹追踪、深入分析,办案民警成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盗窃车辆后的逃跑方向、路段及其藏匿地点,并于7月29日16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斌抓获归案,一并追回被盗车辆。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斌对其盗窃车辆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斌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