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重大项目公开情况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8-03      发布机构:临西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3     字体:[  ]

1.国家级在线教育基地建设。二完小、光明学校已制订建设方案、签订合作协议,现正对教师进行了网上培训。临西一中与北京与慕华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未来教育的合作协议,因受疫情假期影响,充分做好了前期谋划“未来课堂”工作。

2.光明学校二期工程(初中部建设)。总投资1.5亿元,占地19983平方米,设12轨,36个教学班,容纳学生1800人。6月19日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目前工程正在进行施工,预计2021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3.河西镇中心小学等4所学校项目。总投资1438万元,,建筑面积8160平方米,均已完成招标工作,待土地证办理完成后,立即办理开工许可证, 预计2020年12月工程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