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工作规划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3-03      发布机构:临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59     字体:[  ]

 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工作重点

(一)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在规范提升上下功夫。加强乡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学习培训,使其熟悉业务,掌握工作服务内容,明确工作流程,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二)加大来访问题处理工作的力度。利用包联责任、政策落实和思想引导、热情服务等多种手段,做好来访问题减法,维护好稳定局面。

(三)加大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工作力度。按照“政府主导、个人自愿、城乡一体、免费参加”的基本要求,建立健全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基地。同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指导教育培训机构主动与各类企业等用人单位建立密切联系,开展“订单式”教育培训、定向教育培训、定岗教育培训,做到需求、培训、就业有机衔接,三位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