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水务局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永远在路上之人心向背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0-08-04      发布机构:临西县水务局      浏览次数:89     字体:[  ]

83临西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开展“周一夜学”活动。在当晚夜学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系列专题片之人心向背,使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风党纪警示教育。

该专题片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周本顺、白恩培、李春城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深刻剖析和忏悔,同时针对这些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让我们看到了党中央严惩腐败的决心。

通过认真观看《永远在路上》反腐专题片,干部职工从中感受违纪人员的反思痛悟,领会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大家表示,将以收看该系列专题片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作风建设的认识,筑牢理想信念之根基,保持廉洁勤政之作风,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水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