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每周工作动态2020年8月3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8-03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     字体:[  ]


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每周工作动态

1、7月29日--31日,临西县委书记王海军一行赴浙江温州、广东深圳市考察对接轴承产业外协拓展等项目合作事宜。在**人本轴承集团公司,集团总部行政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未来的战略布局,并对临西县近年来轴承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轴承配件外协合作等意向进行了深入沟通,行政经理最后表示将积极为临西轴承企业牵线搭桥,力争有更多的临西企业纳入公司的采购供应链中,实现互惠共赢;在**集团公司,与集团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进行了亲切座谈,双方就打造高标准的北湖新区、升级改造轴承专业市场、谋划建设现代食品产业园等项目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于近期赴临西考察对接;在浙江**电气有限公司(中国500强企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陪同参观了产品展厅,并主持召开了座谈就农光互补、风电储能等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在深圳**集团,集团常务副总裁认真听取了我县的产业介绍,对我县轴承、健康食品等特色产业颇感兴趣。该副总裁表示,特色产业的集聚发展,为双方下步的密切合作奠定了基础,八月份公司将组织团队赴临西对接跨境电商、农村电商、职业教育等项目合作事宜;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较有名气的锂电池、通讯电源生产企业,公司总经理何与我县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此次赴企沟通,总经理满怀信心的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临西飞豹新能源的合作,助力其做大做强,同时还承诺再引荐几家电池生产企业来临投资发展。目前临西已将其聘为“首席招商顾问”,协助我县招引更多的“大好高优”项目;**学院是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执行单位,学院院长详细介绍了该院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应用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果,座谈中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认真探讨,并就临西轴承、液压机械产业成立三方联合试验室,建设成果转化离岸基地等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下步某副院长将亲自带队赴临西考察对接。

2、签约项目两个:河北旭亮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占地30亩的汽车拉索项目和临西县众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投资7亿元,占地222亩的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项目。

总结上周联系企业家12次,获取有效信息10条,累计有效信息208条,洽谈项目6个,合作意向项目5个,累计签约项目30个。

 

 

 

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