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20】临西公安成功打掉一“流动”赌博团伙,现场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3名!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0-08-03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70     字体:[  ]

7月30日,临西县公安局多警联动、雷霆出击,成功捣毁一流动赌博团伙,现场抓获组织、参与赌博违法犯罪人员13名,查缴赌资6万余元。

近日,临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一流动赌博团伙在我县辖区内聚众赌博,参赌人数众多,数额较大,严重破坏当地社会风气,影响极为恶劣。接到线索后,临西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治安大队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7月30日凌晨2时许,经民警前期有效摸排,在掌握涉赌犯罪嫌疑人活动规律之后,临西警方迅速集结警力,果断出击,以雷霆之势对藏匿在某农村平房内的赌博团伙实施抓捕,当场抓获涉赌人员13名,现场缴获赌资6万余元现金及赌具两副。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多次召集社会闲散人员王某、马某、赵某等人以“推牌九”的方式组织聚众赌博等违法行为,从中获取不法利益。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王某、马某、赵某等8人因涉嫌赌博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参赌人员胡某、宗某、常某等5人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