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每周工作动态2020年8月10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8-10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92     字体:[  ]

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每周工作动态

1、84日,江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来我县进行考察洽谈,就拟在我县投资20亿元,占地200亩,建设智慧城市超轻轨道交通——智能飞豆研发、测试、生产项目和建设年组装轨道2000公里、车辆10万辆,集研发、测试、生产于一体的智慧出行产业园,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洽谈。

2、8月6日,中国社科院博士一行三人来我县进行考察洽谈,并就新基建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

3、8月7日,我县召开招商选资项目调度会,县委书记及县长调度招商选资及项目建设工作,对各乡镇园区及招商小组负责人进一步压实责任,并进一步强化举措、补齐短板,扎实深入推进项目建设。

总结上周联系企业家6次,获取有效信息5条,累计有效信息213条,洽谈项目4个,合作意向项目3个,累计签约项目30个。

 

 

 

 

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