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宣传殡葬改革树新风,学习《条例》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组织机构           发布时间: 2020-09-14      发布机构:临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14     字体:[  ]

5月8午,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并充分认识了殡葬改革政策。党组书记、局长何春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学习《殡葬改革实施方案》《殡葬改革考核补助办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成员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殡葬改革的决策部署和殡葬改革的有关规定,大力推进殡葬改革。

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做到心中有规矩有纪律,行动有分寸。

会议结束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的闭卷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