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首个 “无小耳朵”城区在临西县挂牌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0-09-22      发布机构: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32     字体:[  ]

邢台市首个 “无小耳朵”城区在临西县挂牌

为贯彻落实省、市文件精神,强化境外电视传播秩序管理,维护广播电视意识形态安全,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创新开展境外电视传播秩序和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俗称“小耳朵”)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得到市局领导高度认可和表扬。

为表彰我县在整治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9月22日,邢台市首个 “无小耳朵”城区在临西县挂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高德秋、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霍丽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和传媒机构科长王英、临西县政府副县长杨文卓出席了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23094324.jpg


微信图片_20200923094324.jpg

微信图片_20200923094247.jpg

微信图片_20200923094247.jpg

授牌仪式上,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徐俊敬汇报了境外电视传播秩序和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市局高德秋局长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把临西的经验和做法向其他县市区推广,积极推动我市境外电视传播秩序和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县政府副县长杨文卓表示,我县将按照市局要求,继续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销售和使用整治行动。要进一步完善促进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机制,加大专项检查的频次和力度;要聘请部分社会管理监督员,做到有效防范;要继续做好广泛宣传,使专项整治工作深入人心,积极营造社会关心、支持,人人参与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的良好氛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