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民政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9-24      发布机构:临西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48     字体:[  ]

     临西县民政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9月份县民政局以“诚信民生 服务社会”为主题,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动中,民政通过县乡社会救助和婚姻登记窗口,向前来办事的城乡居民或咨询有关情况的群众宣传诚信婚姻、诚信救助等相关知识,宣传骗婚、骗保等行为的危害,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发放有关宣传资料380余份、解答有关咨询近百人次。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