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审计局10月份主题党日 开展情况汇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0-10-15      发布机构:临西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27     字体:[  ]

10月9日临西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2020年全省干部考核工作要点》。会议由党组书记徐斌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

图片 4.png

图片 4.png

 

 会上,通过河北《共产党员》杂志公众号平台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逐条逐项朗读和解读,所有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同时,党支部书记、局长徐斌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重要制度成果,是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基层党组织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和贯彻好《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条例》精神,就《条例》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条例》学深学透,开展好支部选举工作,提高基层党组织民主执政能力,加强和改善党对审判执行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扬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