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进一步加强人才招引工作动员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时间: 2020-10-10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2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人才引进工作力度1010午,临西县人社局和县教育局组织召开由80余家县域幼儿园负责人、县教育局副局长李玉林、县人社局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成员参加的工作座谈会,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传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西县教育局联合印发的《关于督促各机构限期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的通知》,强调了对不缴纳社会保险单位相关情况的处罚措施

    侯传华强调,要明确工作导向,统筹推进人才引进和社保扩面工作各幼儿园负责人要明确自身承担的责任结合实际,围绕全县人才引进工作大局,按时间节点把职工的社会保险费用缴纳完毕,努力把临西的人才引进工作搞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