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时间: 2020-10-10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78     字体:[  ]

10月9日,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利用晚上下班以后的时间,开展了“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河北省党员干部考核要点》等文件。

最后,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延军同志就下一阶段如何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和如何将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工作贯彻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做了重要讲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遵规守矩意识,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全体党员守住纪律“底线”,从严要求自己。同时,力争全县重点工作方面在全市18个县市区排名中“保五争三拼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