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鞍镇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10-19      发布机构:临西县摇鞍镇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56     字体:[  ]

摇鞍镇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日,摇鞍镇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乡机关干部、普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乡长杜志伟通报前期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普查共性问题和前期信息采集过程中出现的个别问题进行了讲解说明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第七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前期各已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进行了信息采集,按照职能分工,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要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在依法开展普查的同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推进各阶段任务实施。要和统计部门做好对接,强化工作指导,严格数据审核,确保数据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